ron

垃圾桶

我大概是个很怪的人,从小到大都这么怪。
我讨厌大部分的人,甚至也讨厌我自己。
我厌烦社交,社交消耗我的精力,大部分只是迎合着气氛发笑,但是我却无法远离人群,甚至依赖于身边的人。
我不知道真正的“爱”应该是怎样的,只是去学着关心,学着体贴,又或者我觉得我应该这么做才对。实际上我其实并不在意。
今年21岁,找不到目标,看不到梦想,甚至没有一件称之为热爱的事物,或许这也是许多人的常态吧。
目前的计划只列出了“好好活着”这一项,但是做到这点似乎也有点难。
总是羡慕周围的人,因为善谈,因为家庭,因为性格,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,接触的人越多,便越觉得自己讨人厌。所以总是想要别人肯定自己,但真的得到夸奖的时候却无法确定是否如此。
打了这么多字,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,或许只是想单纯的讲讲自己吧。一段话反复的修改,仿佛真的会有人关注到这段文字。

真希望能够马上养只猫,只有猫能拯救我了吧。

评论

© ron | Powered by LOFTER